小7涼麵、全家飯糰漲價了 理由都是因為這個

▲全家便利商店有4款飯糰價格各漲2元,主因是因為內餡提升增量110%以上。(圖/翻攝自全家官網)
▲全家便利商店有4款飯糰價格各漲2元,主因是因為內餡提升增量110%以上。(圖/翻攝自全家官網)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外食族注意,超商又有鮮食要漲價了!繼統一超商決定自5月8日起調漲真飽系列涼麵後,全家便利商店也傳出有飯糰要調漲價格的消息,有4款飯糰價格各漲2元,主要是因為內餡提升,增量110%以上,因此反應在價格上,不過,全家依舊維持39元與49元的搭配促銷活動,降低實質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外食族群多,超商是許多人仰賴的覓食場所,日前7-ELEVEN的真飽系列涼麵傳出要漲價的消息,將在5月8日將價格從49元調整到52元,漲幅達6.12%,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統一超商解釋,涼麵售價調整是因為升級革新,且加大份量而調漲。

全家則是要調整飯糰的售價,包含肉鬆飯糰、鮪魚飯糰、壽喜燒牛肉飯糰,以及明太子龍蝦風味飯糰等4款三角飯糰,即日起各漲2元,肉鬆飯糰從23元漲至25元、鮪魚飯糰從25元漲至27元、壽喜燒牛肉飯糰和明太子龍蝦風味飯糰都從28元漲至30元。

全家解釋,這次的價格調整主要是在於內餡提升,4款飯糰內餡都增量110%以上,不過,目前4款飯糰仍維持39元與49元的促銷活動,以降低實質的影響性,滿足消費者的早餐外食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