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花園夜市5月起歇業 網點出4大原因

▲輔大花園夜市因經營不善, 5 月起暫停營業。(圖/NOWnews資料圖片)
▲輔大花園夜市因經營不善, 5 月起暫停營業。(圖/NOWnews資料圖片)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 2011 年風光開幕,占地達 2,500 坪,不久前還砸下 2,000 萬蓋了遮雨棚等設備改善遊客體驗。沒想到 4 日宣布從本月起歇業,震驚不少民眾。有在地網友分析花園夜市收攤的 4 大原因,表示「會倒真的不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輔大花園夜市開幕時相當風光,還曾創下單日 2 萬人次來客數,但近年來人潮銳減,攤販也待不下去,最慘淡時一度只剩下 30 個攤位苦撐。去( 2017 )年 7 月輔大夜市經營權易手,新管理者砸下 2,000 萬加強設施、蓋遮雨棚等,改善民眾逛街時的體驗,但仍不見生意好轉,甚至連附近的輔大學生也表示「大概逛個一兩次就沒再去了」,管委會只能宣布 5 月起「暫時營業」。

有在地網友表示,輔大花園夜市「會倒不意外」,並提出了 4 大原因:

1. 沒有專屬特色:夜市雖然號稱占地 2,500 坪,但是攤販性質重複,大約 10 分鐘就可以逛完。

2. 攤販種類幾乎只有吃的:整個夜市都在賣飲料、食物,只有少部分可以玩樂,「夜市只能吃沒得逛,這種的通常都撐不久」。

3. 沒有休息的地方:走路走久了想休息一下,但是輔大花園夜市竟然沒有除了店家以外的休息位置。

4. 交通不方便:附近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就算搭捷運到輔大,還必須穿越整個校園,走上大概 20 分鐘左右才會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