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黑道恐嚇館長!逼吐30張會員卡 還回敬「鴻門宴」

▲館長「陳之漢」開設的健身俱樂部「成吉思汗」林口館,日前遭黑道鬧事,館長昨( 17 )日公布錄音檔要網友評評理。(圖/翻攝自 YouTube )
▲館長「陳之漢」開設的健身俱樂部「成吉思汗」林口館,日前遭黑道鬧事,館長昨( 17 )日公布錄音檔要網友評評理。(圖/翻攝自 YouTube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開設的健身俱樂部「成吉思汗」林口館, 4 月初遭到黑衣人到場鬧事、阻擋客人,曾鬧上媒體版面,館長在直播中痛罵,對方要求和解,他提出一人捐 2 萬元待用餐基金,卻遭到回絕,反獲邀出席對方「鴻門宴」,被威脅吐出 30 張成吉思汗會員卡,讓他簡直氣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直播中以「奉勸各位年輕人,千萬不要跟錯人」一語作為開頭,且說「你要當流氓?現在當流氓真的沒飯吃!」他提到日前有一群人到成吉思汗林口館鬧事,事後對方要求和解,館長便提出一個人捐出 2 萬元待用餐基金,對方拒絕,反邀請出席海產店「鴻門宴」。

「 30 個小弟坐在那邊,恐嚇我們副總,要我們副總拿 30 張會員卡給他,說什麼我們開店到林口,為什麼沒有知會他?」館長越講火氣越大,飆罵「你很凶嗎?你有我凶嗎?」直嗆「林北小弟 200 多個欸,林北肖年(年輕)時候也很多啦!」

接著還開玩笑直嚷「 OO 火鍋喔?你先送 100 份火鍋給我吃!你全家喔?菸先拿一箱來!大家都不用做生意了,大家都恐嚇,還跟我講說林口這邊他現在最凶?人家都沒聽過他啦!」館長更強調「我小弟也很多啦!有錢小弟超多的啦!」事後致電林口分局長,抱怨道「現在台灣沒政府了是不是?我每年稅金繳幾百萬,還要被黑道恐嚇、叫我們拿會員卡,說現在整個林口他作主,不然要叫砂石車擋我的路」。

影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 20 萬拿不出來?笑死」、「恐嚇館長真的不知死活」、「林口最凶?不是大雄嗎?」「現在的小弟真可憐,老大連 20 萬都沒」、「大雄不是缺玩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