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大學主辦電商經營研討會 全台多所學校參加

▲國立臺東大學曾耀銘校長致詞。(圖/台東大學提供 )
▲國立臺東大學曾耀銘校長致詞。(圖/台東大學提供 )

記者鄭志宏 /台東報導

國立台東大學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日前舉辦「2018資訊管理暨電子商務經營管理研討會」,地點就選在台東校區教學大樓,研討會由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主持開幕,隨後邀請美國又上成長共同基金闕又上總經理,以「科技發展的銀彈那裡來?」為題,針對高科技發展與金融間運用更精辟的演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本研討會與會者遍布台灣各大專校院學者,包含台灣大學、政治大學、高雄大學、高雄科技大學、臺中科技大學、臺東專科學校、陽明大學、實踐大學、明新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南華大學、靜宜大學、樹德科技大學、中原大學、義守大學、銘傳大學、真理大學、中華科技大學、逢甲大學、南臺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等共21所大專校院,一起共襄盛舉,研討會中發表近66篇論文。

研討會分成六大主題,每個主題都有6至7篇論文發表,包含資通訊技術、電商與科管、技術應用與管理、巨資探勘應用、以及管理應用等相關議題領域,集結全國相關領域學者、產業界、政府機關代表,相信在理論及實務的碰撞交流下,將為台東區域產業的發展挖掘出更多元、更豐富的在地議題,並創造後續可能的產官學研合作的契機。

▲行政院人事總處蘇俊榮副人事長致詞。(圖/台東大學提供 )

▲美國又上成長共同基金闕又上總經理,以高科技發展的銀彈那裡來為題專題演講。(圖/台東大學提供 )

▲專題報告。(圖/台東大學提供 )

▲專題演講,報告人與與會人直接互動討論。(圖/台東大學提供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