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Ella赴巴黎主動邀尪做人 卻「沒有往裡面去」

▲Ella擔任私密處清潔代言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23)
▲Ella擔任私密處清潔代言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23)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結婚後越來越活潑的Ella受到廠商喜愛,獲邀擔任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人,今(23)日她亮麗出席記者會,秀出超長美腿,以開朗健康的態度,要告訴所有女孩,正確保養「妹妹」的觀念。對自己私密處非常有自信的她,這樣形容:「能屈能伸,就跟我一樣收放自如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擔任私密處清潔代言人,品牌高層現身讚她很漂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23)

▲Ella擔任品牌代言人,大秀修長美腿,教導女孩正確的保養觀念。(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23)

Ella大方分享使用產品後的心得,以誇張口吻形容用了很像「吃剉冰」,笑翻現場。之前Ella去巴黎工作,她帶著老公跟兒子「勁寶」一塊工作兼渡假,趁著工作空檔主動要邀約老公「做人」,被問到有沒有「避孕」,她誠實的回答:「我們就是沒有往裡面去」,講完之後還有點懊惱,覺得自己幹嘛講這麼細,笑翻現場。

至於何時要生第二胎,Ella表示:「等工作忙完,希望年底可以懷孕。」不過老公似乎對於「第二胎」有點抗拒,目前丈夫仍然享受愛「勁寶」獨一無二的感覺,所以應該會等到兩人心態上都調整好,就順其自然。

▲Ella擔任私密處清潔代言人,仔細介紹產品功效。(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23)

自從有了勁寶之後,Ella言談間盡是充滿喜悅,直呼:「勁寶真的好可愛,等一下我一定要給你們看他的影片」,已經滿1歲的勁寶,最近開始會講話了,Ella說:「最近勁寶都不叫我媽媽,都叫我『寶貝』」,讓她覺得很「爽」,而問到老公都叫她什麼,Ella思考一下說:「大概都叫我本名吧,我不是很care他叫我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