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十年終入圍金曲 朱海君淚崩感謝媽媽

▲朱海君淚崩感謝媽媽。(圖/中天提供 , 2018.5.24)
▲朱海君淚崩感謝媽媽。(圖/中天提供 , 2018.5.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朱海君今(24)日參加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她受訪時,被問到出道10年來首度以《等天光》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一事,說到對媽媽的感謝,忍不住激動落淚,「媽媽,我盡量成為妳心目中最驕傲的存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海君回憶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的當下,「就是五味雜陳,我一直以為是月底公布,那天我在錄影,我的助理很雀躍、很激動地跑過來拿手機給我看,一看倒抽一口氣,一定是這種反應,然後傻了很久。」她在去下一個通告的路上連忙打電話回高雄娘家,告訴爸媽這個好消息,朱媽媽還在電話中感動哭泣近20分鐘。

▲朱海君透露老公NONO對金曲入圍結果,比她還緊張。(圖/中天提供 , 2018.5.24)

老公NONO比她還緊張,又怕帶給她壓力,「老公其實知道那天是公布日,但因為他太懂現在的生態了,所以不讓我知道,他表現得很正常,但其實那天他守在家裡,本來要錄影,還跟製作單位商量改錄下一場,覺得是老婆的生平大事。他想看到老婆名字在名單上被公布,所以一直盯著Matzka的嘴型,哈哈。」說到這裡,她忍不住大笑。

朱海君跟媽媽的感情相當好,她在受訪過程提及,「媽媽對我的影響絕對很大,她開心,我就跟著開心;然後她急,我就跟著忐忑,我最想讓媽媽覺得安心。」被問到最想對媽媽說些什麼?她忍不住熱淚盈眶,幾乎泣不成聲,「媽媽……就順其自然吧,因為很難,光是一個入圍就很不容易,我盡量做到成為妳心目中最驕傲的存在。不管今天是不是真的有拿獎,我都會繼續唱下去,因為你們喜歡聽我唱歌,我就唱給你們聽,所以媽媽,come down!relax!女兒會堅強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