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學詹皇一口氣乾杯 柯瑞靠腎上腺素撐到G7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27)日勇士逆轉擊敗火箭將系列賽推進G7,這也是NBA分區決賽39年來首次,東、西區都要打進「搶七」大戰,相信不論多頂級的球員相信在短時間內這麼多場比賽下身體都已超出負荷,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表示他是靠腎上腺素在支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是今天勇士出賽最久的球員,打了40分鐘貢獻團隊次高的29分。賽後Curry一口氣把巧克力奶昔乾杯,笑說是跟同樣在爭奪總決賽門票的騎士詹皇LeBron James學的,「我之前看他在場邊一口氣喝光一瓶水。」

「在這種高強度的對戰中你隨時都會感到疲累,但沒理由不享受這一刻。」Curry說,「我還在比賽中和火箭前鋒Trevor Ariza對看,互相交流,這很有趣。如果你不能這樣的情況下撐完48分鐘,那你就是不愛比賽。」

而對於接下來G7,Curry表示,「我們要非常專注,我保證如果我們打出像今天一樣糟糕的開局,我們想追上會比今天還要難10倍。我們要帶著後36分鐘的精神、狀態打完它,這是個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