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姚文智民調驚見「0的領域」 網諷:自己人都不挺?

▲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驚見「0的領域」,網諷:「自己人都不挺?」(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8)
▲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驚見「0的領域」,網諷:「自己人都不挺?」(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昨( 28 )日開會確定提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為台北市長參選人,將和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形成「藍白綠」三強鼎立局面。對此,姚文智信心滿滿喊「丞相,起風了」,認為風向在變,民意也會慢慢轉向。不過,根據網路近日瘋傳的民調顯示,姚文智在 20 至 29 歲年輕人中的支持率竟慘淪 0% ,讓網友看了不禁調侃:「自己人都不挺,你說這樣慘不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份民調顯示,以年齡層分佈來看,柯文哲在 40 歲以下獲超過半數支持, 20 至 29 歲及 30 至 39 歲分別有 55.6% 及 55.4% 的支持率;丁守中則在 50 歲以上民眾有較高的領先優勢, 50 至 59 歲支持率達 49.3% ;而姚文智在 60 歲以上民眾間較具知名度,支持率 21.5% ,和 20 至 29 歲的年齡層成極端對比,竟出現破天荒的 0% 。

有網友將該份民調轉載至 PTT ,引發大批鄉民熱議,紛紛留言「笑了,不過還是要看 1124 開完票才準」、「太過份了,人家昨天在正經有 87% 的民眾支持」、「這個年齡層聽過姚文智的可能很少」、「應該是不滿 0.4% 四捨五入取個位所以 0% 吧」、「結果自己人都不挺,你說這樣慘不慘」;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一個人投就超過 0% 了這三小」、「 0% 實在誇張了點」,質疑民調的可信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