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2》劇情外洩 驚爆「C位復仇者」必死無疑

▲蜘蛛人在哀悼誰,《蜘蛛人2》揭曉。(圖/翻攝湯姆荷蘭ig,2018.06.03)
▲蜘蛛人在哀悼誰,《蜘蛛人2》揭曉。(圖/翻攝湯姆荷蘭ig,2018.06.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復仇者聯盟4》正式上映還有一年,但熱情的粉絲已經在其他漫威電影尋找蛛絲馬跡,希望能夠猜測到第四集的劇情,日前,知名網站Reddit外洩《蜘蛛人2》劇情,內容除了證實蜘蛛人將「起死回生」之外,竟嚴重劇透「復仇者聯盟4」中佔據C位的他,必死無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內容含劇透,不想看的讀者不妨在這裡止步。***

Reddit網站曾經外洩《復仇者聯盟3》的劇情,而且正確無誤,這次他們又有可靠後臺消息來源,透露《蜘蛛人2》的劇情,內容指出因為《復仇者聯盟4》的設定,會讓蜘蛛人復活,但鋼鐵人則確定會死亡,讓情同父子、一直把他當人生導師的蜘蛛人為鋼鐵人傷心哀悼,而第二集的劇情便由此作為故事開端展開。

《蜘蛛人2》劇情敘述彼得派克跟一群同學前往倫敦,參加由史塔克企業贊助的學術會議,期間遭「神祕客」偷走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生前最後的驚人祕密發明,讓蜘蛛人想方設法奪回。

內容也提到,這次續集的最大反派將會是「神祕客」(Mysterio,外傳傑克吉倫霍爾飾演),他是一位能夠操控幻術及化學的大師,曾經被雇去偷彼得派克的創作;此外,電影還將新增一名天才轉學生艾利斯泰爾(Alistair Smythe),試圖離間彼得派克和好友的感情;至於米高基頓飾演的「禿鷹」(Vulture)和「蠍子人」(Scorpion)則為次要反派,「禿鷹」更被要求出賣蜘蛛人的身分。

不過雖然鋼鐵人過世,但蜘蛛人並非孤軍作戰,內容也指出,除了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將會參演之外,續集還給蜘蛛人安排了一位盟友,正是追捕「神祕客」多時的英國祕密情報局成員「蜘蛛女」(Jessica Drew)。《蜘蛛人2》今年7月初將在倫敦開拍,而這次電影或將命名為《Spider-Man: Field Tri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