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苦熬七年發片再入圍金曲  妻得知爆哭5分鐘

▲李玖哲將再次在金曲獎上,與林俊傑交手。(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6.04)
▲李玖哲將再次在金曲獎上,與林俊傑交手。(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6.04)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Nicky小胖子」李玖哲自2010年發行《好玖》專輯後,便沉寂歌壇一段時間,7年之後2017年發行專輯《Will You Remember》,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得知入圍消息的他非常高興,老婆「相馬茜」知道後,在電話中哭了五分多鐘,李玖哲笑說:「好像我已經得到金曲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玖哲得知入圍金曲後,傳訊息跟「麻吉大哥」黃立成說,結果「麻吉大哥」都沒有回他訊息。(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6.04)

去年李玖哲發專輯時,宣布和日籍女星「相馬茜」已經結婚三年,雖然分隔兩地,不過感情仍然非常甜蜜幸福,李玖哲大方透露,經常對老婆說:「我愛你」,問到兩人何時要生小孩,李玖哲回應:「看上帝的安排,自然就好」。被問到是否會帶老婆走金曲紅毯?李玖哲害羞說:「我有約她,但她還沒答應我」,而是否會穿幸運內褲,加持一下?李玖哲笑說:「那件內褲找不到了」。

▲李玖哲與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3年多,感情甜蜜。(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6.04)

李玖哲自2007年推出專輯《Baby是我》,獲得金曲獎肯定,打敗林俊傑、曹格、陶喆、吳克群,奪下最佳男歌手獎。等了11年,李玖哲又入圍金曲獎,再度和林俊傑「交手」,李玖哲覺得,入圍者都是很棒的音樂人,不怕被比較,「我覺得,我努力做自己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