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展!孫安佐認恐怖威脅罪判4月刑 最快月底返台

▲外國媒體高度矚目孫安佐案。(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6.07)
▲外國媒體高度矚目孫安佐案。(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6.0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 An Tso Sun )今( 2018 )年 3 月在美國涉入校園安全事件被逮,遭控恐怖威脅、持有犯罪武器罪名。當地時間 4 日此案進行審前會議,孫安佐針對恐怖威脅罪認罪,法官判處最低 4 個月刑期,其辯護律師則透露,孫安佐可望在 6 月底前遣返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案 4 日下午在賓州德拉瓦郡中級民刑法院舉行審前會議,孫安佐出庭,孫鵬、狄鶯到法庭旁聽,孫安佐就恐怖威脅罪部分認罪協商,檢方則撤銷另一持有犯罪武器罪名。法官認為,孫安佐所持有的武器能造成傷害,仍應服刑 4 個月,不過孫安佐同意由聯邦機關接管此案,已立即啟動遣返程序,因此不必在賓州監獄服刑。

孫安佐的辯護律師凱勒( Robert Keller )則表示,儘管此案由聯邦機關接手,仍有可能會對孫安佐以非美國公民身分持有武器提出指控,希望能在 6 月底前完成後續處理,順利讓孫安佐遣返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