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秀正妹女友求評分 釣出小王嗆:一夜3次還叫爸爸

▲工程師秀正妹女友求評分,竟意外釣出小王,還嗆「該名正妹是他的砲友,一夜 3 次且做的時候喜歡叫爸爸」,讓他當下傻眼至極。(圖/翻攝自NGA國家地理論壇)
▲工程師秀正妹女友求評分,竟意外釣出小王,還嗆「該名正妹是他的砲友,一夜 3 次且做的時候喜歡叫爸爸」,讓他當下傻眼至極。(圖/翻攝自NGA國家地理論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真小!中國大陸一名工程師剛與一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天菜級女友交往,他開心將正妹女友的美照 po 到某網路論壇上,並邀請大家評分,沒想到竟意外釣出小王嗆聲「她是我砲友,一夜瘋狂做了三次還喜歡叫老公爸爸」,讓原 po 頓時綠光罩頂,網友也全看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工程師在《 NGA 國家地理論壇》發文,希望各位網友幫他的女友打分數,「要是評價好她應該會看,為了我的幸福,各位老鐵口下留情」,並上傳多張女友美照,包含素顏、運動與妖艷照,還 PO 出女友調情說「睡你」的對話截圖。

▲工程師曬女友調情說「睡你」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 NGA 國家地理論壇)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心生羨慕,紛紛給予正評:「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眼睛也水汪汪噠」、「為什麼你們就可以找到那麼漂亮、胸那麼大、身材那麼好的妹子!」「這個太犯規啦!」「人正胸大腰又細 美女一枚」、「大清早的我做錯了什麼你給我看這個」。

還有網友好奇原 po 女友顏值這麼高,他條件應該也不差「女朋友這麼漂亮,樓主富帥吧?」面對網友的提問,原 po 則說自己家境普通,因為女友覺得「我應該是她遇見過最能理解她,相處最舒服的人,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天菜級正妹素顏照。(圖/翻攝自 NGA 國家地理論壇)

不過,正當大家熱烈誇獎原 po 女友的同時,劇情突然急轉直下, 203 樓一名網友留言「哈哈哈哈哈 NGA 真他媽小,你他媽問問這個在亦莊上班唐山的女程序員, 520 從西安回來的晚上誰接的她火車?又是在誰家過的夜?」他爆料,與該名正妹在相親網站上聊了一周就約見面,第一次見面就發生關係,一夜瘋狂做了 3 次,且她做的時候還喜歡叫老公爸爸,讓原本渾然不知的原 po 瞬間戴了綠帽,許多網友看後都又驚嚇又傻眼,但原 po 則回應「我不刪文就是代表我相信女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