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當庭道歉 法官勉「回到卓越國家好好做人」

▲孫安佐案開庭,法官 Barry Dozor  勉勵孫安佐「回到卓越的國家,好好做人」。(圖/翻攝 ABC NEWS , 2018.06.05 )
▲孫安佐案開庭,法官 Barry Dozor 勉勵孫安佐「回到卓越的國家,好好做人」。(圖/翻攝 ABC NEWS , 2018.06.05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 18 歲獨子孫安佐,今( 2018 )年 3 月 26 日揚言在賓州校園開槍遭到逮捕,被指控恐怖威脅以及持有犯罪武器 2 項罪名。當地時間 4 日舉行審前會議,孫安佐對恐怖威脅罪當庭認罪,並在庭上公開道歉,法官 Barry Dozor (多佐)則勉勵孫安佐「回到卓越的國家,好好重新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聯社》報導,孫安佐遭到逮捕時,一度表態自己揚言在賓州校園開槍只是開玩笑,但是今天開庭,檢察官 Daniel McDevitt (麥戴維特)指控孫安佐,雖然他在去年 9 月才到美國,但孫安佐應該要知道,不該把校園槍擊當成是一種玩笑。

孫安佐針對檢察官的指控選擇當庭道歉,他表示「現在我沒辦法和我的朋友一起畢業,也沒有辦法上大學,只因為我犯下錯誤,我真的很抱歉,我相信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孫安佐的辯護律師 Robert Keller (凱勒)則解釋,孫安佐原先的計畫是希望能夠進入天普大學就讀,更希望能成為執法單位的一員。

Dozor 則表示,孫安佐是「有意圖和工具」來執行他的威脅,更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僅僅是文字而已」,不過 Dozor 也希望孫安佐能夠好好重新做人, Dozor 宣告「你將回到卓越的國家( a remarkable nation ),你會有大好的機會還有前程,希望你未來能夠對其他人有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