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孫安佐一句玩笑話 校長:1/4學生不敢到校上課

▲檢方起訴新罪名,孫安佐月底返台不樂觀。(圖/翻攝孫安佐臉書 , 2018.06.07)
▲檢方起訴新罪名,孫安佐月底返台不樂觀。(圖/翻攝孫安佐臉書 , 2018.06.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涉嫌恐怖威脅一案,台灣時間今(5)日凌晨2點於賓州達拉瓦郡法院開庭,法官最終撤銷「持有犯罪工具」罪,裁決拘役4個月,孫安佐最快月底可以回台。但只因為一句玩笑話,而付出如此龐大的資源和代價,孫安佐的高中校長就說,因為這句話讓整個學校籠罩在黑雲底下,表示孫揚言攻擊當天有1/4的學生不敢來學校上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在美就讀的高中校長Dr‧John Cooke出庭時表示,整個學校因為孫安佐的一句玩笑話籠罩在一片黑雲底下,5月1日、也就是孫安佐揚言攻擊學校的那天,更有1/4的學生因為害怕而沒有到校上課,很多學生因為受到這次事件影響,甚至表示新學期也不會回到學校上課。

雖然最後孫安佐在開庭時表現出懺悔態度,也坦言「我在牢裡沒有一天不後悔」,為自己的行為表示道歉,但法官仍認為孫安佐造成的不僅是語言上的威脅,實際上持有的武器是可實現殺害、破壞及毀損的威力,加上學校應該是一個可以讓學生安全學習的場所,孫安佐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過好生活,並在將來積極做善事以彌補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