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吳音寧 柯文哲:小白兔來台北政壇會被宰

▲台北市長柯文哲 5 日出席「家戶節水到府服務」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 2018.6.5)
▲台北市長柯文哲 5 日出席「家戶節水到府服務」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 2018.6.5)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她昨天首度親上政論節目,針對高薪、魚翅、送禮等爭議作澄清,強調過去外界的諸多指控,全都是「假新聞」,已請北農的法律顧問研議如何處理,不排除提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 5 )日表示,他對吳音寧個人的品德不會懷疑,但台北政壇是殺戮戰場,「來一隻小白兔當然會被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說,坦白講,他對吳音寧個人的品德不會懷疑,「不過她真的是小白兔,當時農委會用這個人,我就說台北政壇這麼複雜,她撐得住嗎?台北這種政壇,這是殺戮戰場,來一隻小白兔當然會被宰」。

對於吳音寧被指年薪 250 萬元,也讓她被冠上「二百五」的稱號,柯文哲則說,如果被抹黑,她就拿證據出來,因為總是有數據,拿出來講一講,他也有特別交代說,要求政風處、還有北市府駐北農的監察人,去把帳目查一查,把事實真相拿出來講。

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昨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語出驚人,含淚說自己不忍心看到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淪亡,因此她要切腹自殺,柯文哲僅說,「沒那麼嚴重。」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