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父求判兇死刑 隋棠贊同:這人回到社會我無法想像

▲隋棠擁有一對寶貝兒女Max(右)和Lucy(左)。(圖/翻攝隋棠臉書, 2018.06.06)
▲隋棠擁有一對寶貝兒女Max(右)和Lucy(左)。(圖/翻攝隋棠臉書, 2018.06.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台灣發生街頭隨機殺人事件,女童「小燈泡」不幸喪命,高院5日進行二審,小燈泡的父親劉大經首度要求,判被告王景玉死刑,並強調「不該將社會大眾,置於被剝奪生命權的風險中」,女星隋棠也表示贊同小燈泡父親的決定,「如果,這個人有再回到這個社會的可能性,我無法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生「小燈泡事件」後隋棠在街上聽到身旁腳步聲,都會提高警覺心。(圖/翻攝隋棠臉書, 2018.06.06)

隋棠昨(5)日在臉書上分享小燈泡父親的貼文,結婚3年育有一對兒女的她,在看到隨機殺人事件後,「每一次帶著孩子走在路上,只要一聽見有腳步聲,或任何可疑的聲音靠近,我必定防衛性的回頭確認來者可善?」她認為,此次事件,也讓全台灣的父母都留下深深的傷口,和無法抹滅的陰影。

▲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3年,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隋棠臉書, 2018.06.06)

小燈泡父親出庭時說過,「維護了犯罪者的人權,卻極可能將社會大眾置於被剝奪下一個無辜生命生命權的風險之上,這對人權不也是一種嚴重的戕害。」隋棠也表示認同,身為母親,她能理解家屬的心情,也希望社會上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隋棠臉書全文。(圖/翻攝隋棠臉書, 2018.06.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