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新聞天天洗板!他曝被遺忘的驚人事實

▲「館長」新聞天天洗板,網友點出被遺忘的驚人事實。(圖/取自館長臉書)
▲「館長」新聞天天洗板,網友點出被遺忘的驚人事實。(圖/取自館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的新聞話題層出不窮,連日來評論時事屢遭爭議,甚至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及綠營支持者槓上。有網友在 PTT 論壇表示,最近館長文瘋狂洗版,一些本應備受關注的事實卻無人討論,引起網路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 PTT 八卦板發文提問「館長的罪是不是比慶富少東還重?」他質疑,慶富少東陳偉志棄保潛逃竟沒人討論?沒人關心兩兆風電是不是下一個慶富,我們的國庫真的很滿啊 是需要空一空嗎?結果現在館長文洗板耶!」

▲網友發文提問「館長的罪是不是比慶富少東還重?」他質疑,慶富少東陳偉志棄保潛逃竟沒人討論?(圖/翻攝自 PTT 論壇)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綠營網軍對於館長表態支持國民黨,痛批「民進黨爛到爆」,紛紛留言猛攻:「館粉又在無限上綱了 真的是腦包 唯館長是從 笑死」、「說要投藍就等於支持 228 和白色恐怖 你覺得罪重不重」、「批評黨又跟黨對著幹,能不批鬥嗎?」「支持 kmt 就是沒台灣價值=叛國罪」、「開健身房忘記繳稅給 DPP QQ 」。

另也有網友回應:「超貸的就這樣跑 17 天欸 結果這版一直批鬥館長 顏色錯了好慘」、「慶富少東烙跑又沒差 他老爸還在」、「廢話喔 檢討慶富是想讓自己死喔 當然繼續檢討平民阿」、「因為靠北綠政府就是死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