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助理酒醉踹門父攔阻不成自焚 陳亭妃回應

▲黃遵僑是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妹妹、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助理。(圖/翻攝自黃遵僑臉書)
▲黃遵僑是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妹妹、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助理。(圖/翻攝自黃遵僑臉書)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的住處,6 日凌晨遭男助理黃遵僑兩度醉後騷擾,還踹開門,黃父雖報警處置,卻於返家後自焚身亡,未留遺書。對此,陳亭妃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次不幸的事件,絕對與感情無關,請大家不要胡亂揣測,就讓黃爸爸ㄧ路好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遵僑是陳亭妃妹妹、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助理,其臉書常 po 滿陳亭妃姊妹的行程,稱呼陳亭妃和陳怡珍為女神和貴人,臉書封面更常是黃在駕駛座,陳亭妃姊妹在後座的照片。

黃遵僑於 6 日凌晨酒後到陳亭妃住處騷擾、踹門,當時黃父阻止兒子不成,主動打電話報警,警方於 3 時 45 分抵達現場,將黃男上銬帶回警局保護管束,期間約兩小時期間,黃遵僑酒醒後由警方返回住處時,發現父親已引火自焚,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對此,陳亭妃表示,「此次不幸的事件,絕對與感情無關,請大家不要胡亂揣測,就讓黃爸爸ㄧ路好走,小僑擔任怡珍的司機助理將近三年,平時工作認真盡職,他的家裡發生不幸,深感悲痛,目前正全力協助家人處理後事,也拜託留給他們空間,可以讓他陪父親好好地走最後一段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