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了「他」 陳其邁、趙天麟高雄首度同台造勢

▲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成立競選服務處,綠營指標人物到場祝福打氣。(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9)
▲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成立競選服務處,綠營指標人物到場祝福打氣。(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9)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以「鳳山要紅」為號召的民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今成立競選服務處,獲支持者與綠營指標人物到場祝福打氣。而出席人物中,以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立法委員趙天麟最受矚目,此次更是民進黨黨內市長初選後,兩人首度於高雄同台造勢。陳其邁說,兩人確實是首次在高雄「合體」,但其實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即與趙合作無間。而在典禮中兩人互動融洽,顯見黨內團結整合,已有迎接延續綠色執政的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立法委員趙天麟兩人在市長初選之後,首度於高雄同台造勢。(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9)

出席此次林智鴻服務處成立的重量級來賓除陳其邁、趙天麟外,在地立委許智傑、高市議會副議長蔡昌達、高市府客委會前主委廖松雄、前副市長林永堅、民進黨前縣黨部主委朱銅樹、台灣省諮議會議長余玲雅、現任議員邱俊憲、議員參選人李雅慧、許乃文、蔡鴻瑋等綠營人士也都到場力挺,足見林智鴻與人為善、交友廣闊的性格。眾人共同為林智鴻揭牌、加油打氣,盼望鳳山鄉親於年底選舉,力保「年輕、專業、無包袱」的林智鴻進入議會。

▲陳其邁說,未來林智鴻必是第一名的議員,也是未來市府推動市政,將鳳山改造成「宜居好所在」最重要的幫手。(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9)

陳其邁表示,林智鴻自學生時代開始從基層志工做起,過去還曾協助趙天麟推動室內空氣品質標準、揭發洪仲丘禁閉真相與毒澱粉食安問題,直至擔任前高雄市長陳菊幕僚,以及市府新聞局主秘等,34歲即有15年專業訓練,是「最年輕的沙場老將」。而他知道林智鴻為了拜訪鄉親,在鳳山大街小巷追著垃圾車跑,為此一步一腳印跑了186公里,相當於五甲到南投信義鄉的距離,其用堅定意志延續趙天麟「全馬精神」投入選舉,令他非常感動。

▲趙天麟表示,過去林智鴻一直是他揭弊興利的重要操盤手,是「最有經驗的新人」。(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9)

陳其邁說,未來林智鴻必是第一名的議員,也是未來市府推動市政,將鳳山改造成「宜居好所在」最重要的幫手,「鳳山要紅,要選林智鴻,鳳山要全壘打,也要選林智鴻」!

趙天麟則說,過去林智鴻從學生志工開始,到其國會辦公室執行長,一直是他揭弊興利的重要操盤手,是「最有經驗的新人」,他也分享自己過去呼聲高而落選的經驗,呼籲選民給予林智鴻支持,力保專業一席;許智傑也說,盼望未來與林智鴻一同在鳳山共事。

▲陳其邁表示,「鳳山要紅,要選林智鴻,鳳山要全壘打,也要選林智鴻」。(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6.09)

而允諾出任林智鴻「榮譽總幹事」與「榮譽總顧問」的朱銅樹與余玲雅都說,願意以過往從威權時期打拚至今的經驗,協助林智鴻順利當選。余玲雅表示,新人沒有基礎,必須集中選票給優質專業的新人一個機會;朱銅樹則以民主過來人身份,盼望所有黨員同志,疼惜這位優秀的年輕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