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懼星二代標籤壓力 劉亮佐帥兒上學帶劇本炫耀

▲劉子銓(中)戲劇處女秀,趙小僑(左)、劉亮佐相當激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1)
▲劉子銓(中)戲劇處女秀,趙小僑(左)、劉亮佐相當激賞。(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劉亮佐、趙小僑夫婦今(11)日帶著15歲愛子劉子銓出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媽的遙控器》媒體茶敘,劇中劉子銓首度擔綱要角,個性直率的他,透露趙小僑希望他可以有點「偶像包袱」,時時刻刻注意他在外的形象,但他也貼心地說:「我知道小橋是因為愛我,所以沒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亮佐透露,陳慧翎導演第一次找劉子銓演戲,當時兒子拒絕,但半年後在學校演出《杜蘭朵公主》,演出興趣,此時導演剛好再度邀約,劉子銓也就答應演出。雖然是首度參與戲劇演出,但劉子銓演技自然,獲得導演好評,他坦言最卡關的是「談戀愛」的戲碼,本來說有戀愛經驗的他,經過老爸劉亮佐「指導」一下後,便改口說:「我沒談過戀愛。」更虧說:「現在是爸爸的遙控器。」

▲劉子銓於《媽媽的遙控器》擔綱要角。(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1)

▲劉子銓(左起)、趙小僑、劉亮佐一同欣賞《媽媽的遙控器》。(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1)

趙小僑雖然是劉子銓後媽,但對他視如己出,平時禮儀管教很是嚴格。趙小僑坦言,非常擔心有一天銓銓叛逆期開始,會對她說:「妳又不是我媽,憑什麼管我?」此時她還摸摸劉子銓的臉說,「你不會這樣對不對」?劉子銓笑說,「她小劇場真的很多!但如果有大事發生,我會先冷靜想過,不會馬上生氣。」

問及有沒有感受到星二代壓力?劉子銓表示沒有,但在學校時,有同學會問他:「你有拍戲嗎?很酷。」他也笑說,在學校成績可能比不贏別人,所以會帶劇本去學校炫耀一番,更搞笑說:「拿劇本就贏過所有100分的同學。」至於劉亮佐與趙小僑結婚以來,都非常盼望能懷孕,兩人也坦言仍在努力中,劉子銓更說:「希望生妹妹,這樣就太棒了。」

▲趙小僑(左起)、劉子銓、劉亮佐出席《媽媽的遙控器》茶敘。(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6.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