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笑噴!天真小胖弟非炸雞不可 連海報也不放過

▲小胖弟超愛吃炸雞,連海報也不放過。(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小胖弟超愛吃炸雞,連海報也不放過。(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可愛啦!菲律賓有一位熱愛吃炸雞的 3 歲小胖弟哈維(Harvey Quesa),近日一如既往的與家人到炸雞店購買炸雞,發現炸雞店還沒營業,怎料哈維等不及,竟然看著店外的海報望梅止渴,最後甚至把手伸到海報中的炸雞桶裡,再將手放回嘴邊,想像自己正在品嘗炸雞,天真無邪的模樣被家人拍下 PO 網後,逗笑不少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哈維與家人一大早就想吃炸雞,於是便出發前往購買,結果抵達炸雞店時才發現尚未營業,哈維見狀就急著在門外大吼「開門」,店員出來告訴他「 15 分鐘後才開」,他只好乖乖在外面耐心等候。不過,令人笑到噴飯的是,哈維疑似因為太想吃炸雞了,竟蹲在門外的廣告海報前,雙眼緊盯望梅止渴,最後甚至還作勢將手放入海報中的炸雞桶裡「抓一把」,再放回嘴邊,幻想自己正在吃炸雞。

可愛的舉動全被家人錄下 PO 網,在臉書上瘋傳,目前已有超過 1500 萬人觀看。網友看後也不禁哄堂大笑,紛紛稱讚該名小弟弟「好可愛!」而炸雞店員工知悉後則特別送上一桶炸雞到他家,讓他受寵若驚,露出非常滿足、愉悅的表情。

▲炸雞店員工知悉後,特別送上一桶炸雞到他家,讓他受寵若驚,露出非常滿足、愉悅的表情。(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