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塑政策惹民怨 網:小英會是史上第一位只做一任的總統

▲「限塑政策」惹議,有網友因而在 PTT 發文表示,蔡英文將會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只當一任的民選總統。(圖/NOWnews 資料圖片)
▲「限塑政策」惹議,有網友因而在 PTT 發文表示,蔡英文將會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只當一任的民選總統。(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環保署日前宣布明( 2019 )年 7 月 1 日起,4 大業者禁止提供一次性塑膠吸管,引起民怨。有網友因而不滿在 PTT 發文表示,「蔡英文真的不用國民黨,就會變成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只當一任的民選總統。」許多網友看後也紛紛表示「超後悔投給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 HatePolitics 」板發文寫道:「大概是一直以來的慣例,所以大家不知不覺就把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了,台灣的民選總統就是會當兩屆當八年,原本蔡英文上台,灰頭土臉的國民黨下台時,政論也是一片民進黨大概會執政一輩子的聲音。」他說,民進黨如今內部派系互桶,甚至直接與民生議題對幹,光是一個吸管,就連續吵好幾天還吵不完,沒有人出來圓場就算了,還有一堆人接續出來開新戰場。

他接著指出,香蕉價格崩盤與缺電問題,政府只會一意孤行的施行政策和護航,擺明「把人民當白痴看」。這讓他不禁想起前總統馬英九當年說的一句話「我把你當人看」被罵翻,如今卻已完全變成民進黨全員的代名詞。

▲ PTT 全文。(圖/翻攝自PTT)

原 PO 最後再批「民進黨真以為人民對國民黨的厭惡,就可以保證民進黨執政千秋萬世?」並預言,民進黨若是再與人民意見相左,不傾聽人民聲音,「蔡英文真的不用國民黨,就會變成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只當一任的民選總統」。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老實講我就是投蔡一票的傻瓜 超後悔」、「選舉完之後真的不知道在跩三小」、「政策用賭的 又自視甚高 賭錯了又拉不下臉做更改」、「再讓資進黨得逞四年 國家真的會被搞垮」、「選一個毫無執政經驗的上來就是這種下場」、「深綠家人都對蔡超失望的」、「民進黨這種搞法 國家真的會被玩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