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吸毒女友爆料 曾跟BTS上夜店

▲韓瑞熙爆料V未成年上夜店,遭粉絲砲轟。(圖/翻攝韓瑞熙IG、BTS Twitter , 2018.6.14)
▲韓瑞熙爆料V未成年上夜店,遭粉絲砲轟。(圖/翻攝韓瑞熙IG、BTS Twitter , 2018.6.14)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BIGBANG成員T.O.P去年6月爆出與女練習生韓瑞熙在前年10月呼麻,事件平息一陣子後,韓瑞熙近日直播的言論再度惹怒粉絲,她透露,5年前曾跟YG的模特兒相約夜店,對方當時還帶著未成年的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前來,但強調「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引起網友高度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瑞熙近日在IG直播與網友互動,透露5年前曾約「YG K+」的模特兒金基範相約夜店碰面,當時他還帶著V前來,但表示:「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真的沒有!」此時收看的觀眾就提問「當時是未成年嗎?」她則回:「我是不清楚,畢竟我離未成年已經好一段時間,但V我就不知道了。」一番言論引起BTS粉絲不悅,紛紛在她IG開罵。

▲韓瑞熙稱5年前曾跟金基範、V上夜店。(圖/翻攝아이돌 이슈臉書 , 2018.6.14)

直播結束後,金基範透過公司反駁韓瑞熙的言論,承認跟V是認識的關係,但強調「沒帶過他去夜店」,並表示雖然跟韓瑞熙認識,不過兩人從未私下交流過;而事後韓瑞熙則在IG發文推翻說詞,指V當時並非未成年,想平息粉絲怒火,她說:「ARMY們(粉絲名)別吵架,我愛你們,不會對你們提告的,這都是我的錯。」

▲金基範(左)與V是朋友。(圖/翻攝IG , 2018.6.14)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