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丁守中參與佛教祈福 與柯文哲父母同台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5日電)世界佛教正心會今天在台北舉辦祈福活動,前總統馬英九、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親都出席,也讓現場飄出些許政治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佛教正心會今天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辦「行動佛殿,佛光普照,環島祈福,圓成啟用大典暨公益慈善義演」活動,信徒和民眾在雨中參與祈福。

馬英九盼望「兩岸和平,台灣繁榮」,他肯定正心會打造行動佛殿,開到全國大小鄉鎮、民眾的家門口,就像是獅子會捐贈行動捐血車,化被動為主動,產生極大的效果。

丁守中則期許市民都能安居樂業,他說,在當前社會經濟低迷的時候,宗教更能發揮淨化人心的作用。

在馬英九、丁守中等人完成剪綵之際,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親也到場,並被邀請上台,雙方互相致意;柯爸柯媽致詞前,馬英九和丁守中則先一步離場。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在台下受訪強調,今天不是來幫柯文哲助選,而是「誠心來拜佛祖」,與丁守中也有一些問候互動,一起祈福台灣和平,大家能好好過日子。(編輯:黃瑞弘)10706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