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堅情2.0?王世堅被爆 深山車會肉感熟女1小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媒體直擊 5 天內 2 度密會一名身形肉感的女子。(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媒體直擊 5 天內 2 度密會一名身形肉感的女子。(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傳婚外情?王世堅曾被周刊爆出帶助理小文上摩鐵的「世堅情」,他在 2016 年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默認這段 8 年的感情已經結束。但近日媒體直擊,王世堅上月與一名肉感女 5 天內密會 2 次,兩人還在車上獨處一小時,關係令人好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在 2006 年、 2015 年分別被拍到帶助理小文上摩鐵開房間,鬧出轟動一時的「世堅情」,但 2016 年他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這段感情已經結束,還寫了悔過書向老婆致歉。

不過,據《壹週刊》報導,王世堅上( 5 )月曾在 5 天內和一名身形肉感的女子密會 2 次。 5 月 9 日他結束政論節目錄影後,開車去接提著一大袋食物的女子,兩人在車上吃了一小時,又轉移陣地到大稻埕碼頭旁的停車場,並在該處獨處超過一小時,王世堅才送女子回家。

5 月 13 日母親節當天,王世堅也載著女子到五股山區,車子在一處避車彎停了一個多小時才發動開回市區。

對此,王世堅無奈地直呼選舉快到了,要媒體別這樣,並表示女子只是在文具公會認識 20 多年的好友「人不能有朋友嗎?」因為對方家裡有事需要他幫忙、也值得他幫忙,兩人在母親節當天見面,是因為對方想表達感謝,所以他才載女子回老家跟父母拿一些胡瓜、竹筍,最近碰面也都是在正當的場所、處理正當的事情。

至於曾鬧出「世堅情」的小文,王世堅則表示,兩人會傳簡訊祝對方生日快樂,但已經沒有碰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