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一哥可愛喊「賣我」 沃神:傾向去湖人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根據多家美媒報導,馬刺當家球星「可愛」Kawhi Leonard喊出「賣我」消息,希望自己被馬刺交易離隊。NBA資深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ski更指出,Leonard傾向被交易至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ojnarski表示,Wojnarski最想被交易到洛杉磯,其中更盼望去到湖人。不過消息人士透露,Leonard還沒直接向馬刺表明未來想法。而洛杉磯兩支球隊湖人和快艇都有意願交易,但馬刺不會急著做出回應。

Leonard本季因傷只打了9場比賽,根據另一名記者Chris Haynes報導,Leonard對於馬刺處理他傷勢的方法感到沮喪,並認為當他在尋求第二建議時,球隊在斥責他,雙方的不信任感已無法恢復。

Leonard和馬刺的合約要到2019年才到期,馬刺有權在今年和他談延長合約,也有人認為此時喊出「賣我」是Leonard想要索要一紙5年2.1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