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烏龍球加12碼 克羅埃西亞2:0勝暫居分組第一

▲克羅埃西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克羅埃西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D組另一場比賽,克羅埃西亞對戰「非洲雄鷹」奈及利亞,上半場靠著對手烏龍球、下半場Luka Modric主罰12碼罰球破網讓紅格子軍以2:0獲勝,首輪過後暫居D組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2分鐘,藉著一次角球機會,克羅埃西亞前鋒Mario Mandzukic頭槌攻門,不過碰到奈及利亞Oghenekaro Etebo身上後進門,變成烏龍球,克羅埃西亞1:0領先。

第71分鐘,克羅埃西亞開出角球,奈及利亞後衛William Troost-Ekong在禁區內環抱Mandzukic意圖阻止他起跳而收下黃牌,Luka Modric主罰12碼輕鬆破網,克羅埃西亞以2:0全取三分。

D組首輪結束,克羅埃西亞以3分排在小組第一,阿根廷和冰島以1:1踢平,雙方各以1分並列,輸球的奈及利亞0分墊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