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國王老將弟酒吧遭槍殺 命案現場隔天被縱火

▲國王隊老將Zach Randolph(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國王隊老將Zach Randolph(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前NBA國王隊老將Zach Randolph(藍道夫)的弟弟Roger Randolph驚傳在夜店遭槍殺,不料發生命案的酒吧,不到一天時間,竟疑似遭人蓄意縱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災發生在馬里昂的一間酒吧,就在不到24小時之前,Roger Randolph被發現陳屍在酒吧停車場。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表示:「起火原因可能是人為縱火,這場火警造成大約2萬美元的損失。」

35歲的Roger Randolph,過去曾於夜店開槍射傷3人入獄,當時藍道夫也在場,但並未因此服刑。儘管與哥哥一樣在籃球上充滿天賦,Roger Randolph卻沒有走上職業之路,因為在高中時就因為惹是生非被踢出球隊。

目前相關單位並沒有說明Randolph的命案和縱火是否相關,日前命案發生後,國王總經理Vlade Divac在推特發文哀悼,並表示將會與藍道夫一同哀悼與祈禱。

藍道夫生涯效力過拓荒者、尼克、快艇、灰熊、國王等隊,昔日在灰熊跟Marc Gasol 有「黑白雙塔」稱號,除了兩度入選全明星賽,也在2004年拿過年度最佳進步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