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不滿吹罰 安貞煥:瑞典贏球是裁判的功勞

▲金民友鏟倒Viktor Claes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民友鏟倒Viktor Claes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昨日瑞典在世足賽首戰靠著高大的身材進行「高空作業」,最終在Andreas Granqvist的12碼罰球、以1:0險勝南韓,漂亮的帶走勝利。不過對此南韓方面卻有話要說,前國家隊主力前鋒安貞煥就表示,瑞典能進球是因為得利於裁判的吹罰,似乎對這個罰球的判決相當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雙方上半場戰得相當膠著,彼此都無法突破對方球門,進入到下半場後,韓國金民友將瑞典Viktor Claesson鏟倒,裁判第一時間沒響哨,但經VAR回溯後改判、給了瑞典12碼罰球的機會,而主罰的Granqvist也在南韓門將趙賢祐面前將球給踢進,瑞典終場就以這1球之差取勝。

安貞煥在接受《雅虎日本》採訪時表示:「我不想責怪裁判,但是很抱歉,我認為瑞典取得進球有裁判一半的功勞,我很想問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過去許多選手都曾公開表示對於VAR的質疑,而安貞煥更是其中的積極反對者。

不過透過錄像回放,Claesson確實是先踢到球,之後才遭到金民友犯規,因此裁判的改判應該無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