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宇不敢看金曲預測 自爆夢到在紅毯跌倒

▲小宇自爆昨天夢到在走紅毯前竟然跌倒。(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6.20)
▲小宇自爆昨天夢到在走紅毯前竟然跌倒。(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6.20)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今年邁向第21屆,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舉辦的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於今(20)日在台北舉行,小宇以專輯《同在》撈走「年度十大專輯」;盧廣仲則是以歌曲〈魚仔〉擒下「年度十大單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獎進入倒數階段,小宇以專輯《同在》入圍本屆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他笑說現在還沒有緊張的感覺,可能要到當天,接著他自爆:「我昨天睡覺的時候,夢到要走金曲紅毯下車時竟然跌倒。」他也提到因入圍而做的訪問內容一篇都還沒看,原因是怕自己會被影響,「所以我選擇一個都不去看。」此外,小宇、盧廣仲兩人都表示,最近幾天都是靠寫歌來排遣心情,被問到是不是因為有壓力?小宇說:「也不見得是壓力大,就是被肯定更有動力做事情。」

另外一方面,盧廣仲入圍本屆金曲獎4項,談到現在的心情,他也提到沒有什麼感覺,「可能也是要到金曲獎當天才會比較緊張。」還打趣身旁的小宇:「我覺得他的獎項比較精彩,因為會有分割畫面。」

▲盧廣仲以〈魚仔〉拿下「年度十大單曲獎」。(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6.20)

完整榜單如下:

十大單曲:

〈有無〉/生祥樂隊

〈不要不要〉/陳珊妮、魏如萱

〈自由〉/巴奈

〈魚仔〉/盧廣仲

〈總有一天〉/吳汶芳

〈契囝〉/拍謝少年

〈言不由衷〉/徐佳瑩

〈偉大的渺小〉/林俊傑

〈走到飛〉/呂世軒、OZI、吳卓源、熊仔、B.C.W、Barry、大支

〈我還年輕我還年輕〉/老王樂隊

十大專輯:

《幹大事》/頑童MJ116

《偷故事的人》/張惠妹

《戰神卡爾迪亞》/陳珊妮

《醒著不醉》/李權哲

《同在》/小宇(宋念宇)

《心理學》/徐佳瑩

《大放》/邱比

《祭》/董事長樂團

《Be Well World》/LEO37+SOSS

《南機場人》/陳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