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一流!歐陽娜娜半年海撈3億 為爸媽狂賺安家費

▲ 歐陽娜娜年紀輕輕吸金功力一流。(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20)
▲ 歐陽娜娜年紀輕輕吸金功力一流。(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有出色的外在條件,2013年她決定先暫緩學業衝刺演藝工作,沒想到招來外界不少批評,但正式出道後她的星途順遂,不但與線上許多大明星合作,吸金功力也是一流,光是上半年她就海撈至少3億元台幣,也是一家五口中收入最高的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長相甜美。(圖/翻攝歐陽娜娜IG , 2018.06.20)

據《鏡週刊》報導,歐陽娜娜今年接下新戲《大主宰》,片酬至少就有40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8億元),加上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電影《武動天地》以及其他廣告代言,總收入估計可達3億元台幣,年僅18歲的她身價已不可同日而語,據悉她為了讓爸爸、媽媽和外公外婆安心養老,也有意幫家中添購新房。

▲歐陽娜娜表示從來沒放棄過最愛的音樂。(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6.20)

歐陽娜娜確定9月將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重拾學生身分,她曾表示自己休學不是要放棄最愛的音樂,而是希望在音樂專業上有更好的表現,她坦言希望未來能成為一位「會演戲的大提琴家」,其實在休學期間,歐陽娜娜也沒有中斷巡迴演奏會,她始終靠著自己的努力證明做任何事都並非兒戲,「我總覺得學習是一件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它是一輩子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