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奧客!冒雨外送遭莫名投訴 獎金泡湯氣哭外送員

▲有網友點了6塊雞塊餐,結果店員竟連續 2 次都忘記放主餐。(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有網友點了6塊雞塊餐,結果店員竟連續 2 次都忘記放主餐。(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將心比心很難嗎?一名擔任速食店外送員的男網友在網路分享心酸經歷,表示日前在暴雨中外送已淋到全身濕透,好不容易將餐點送到一名女客人手中,事後卻莫名遭客訴,導致獎金全都泡湯,讓半工半讀生活困苦的他氣到流下男兒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當天因大雨的關係收到非常多外送單,當時送達指定地點時已全身濕透,還是淋著雨將餐點送到女客戶住的大樓門口,打電話通知對方下樓領取。與女客戶對完餐點後,男網友準備將飲料給對方,問道「有需要紙袋裝飲料嗎?」對方回應要直接用手拿,於是男網友就先給她飲料最後再給冰炫風,並應女客人要求將冰炫風放進她的餐點中。

沒想到,女客人見狀又跟男網友要了紙袋,還大罵「你們速食店真的很誇張,我要去反應一下!」果然害男網友一回到店內就被經理找去,告知他被客訴「把冰炫風放到餐點裡」。讓男網友又氣又傻眼「我就問號了,是她叫我放進去的,憑什麼客訴我?她知道外送錢多難賺嗎?客訴就拿不到激勵獎金了她知道嗎?」

▲一名男網友在速食店擔任外送員,卻因奧客胡亂客訴獎金全飛,被氣到流下眼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想到自己獨自在外地半工半讀,還要繳房租、電話等各種費用,都快沒什麼伙食費了還遭客訴「當時真的氣到我都留下了男兒淚。重點是,我都還沒吃飯就先被氣飽了...」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覺得這些客人很白目,自己要求的還客訴」、「奧客真的是被寵出來的...」、「奧客就是無腦,平日不打偏要下雨天打,電話自己餐點叫錯,怪點餐的人把你的餐點弄錯,東西也幫你重做重送,不滿意,還硬是要客訴員工,真的是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一樣」,痛批奧客不懂將心比心!

也有不少網友回應「下雨天颱風天真的不要叫外送」、「如果真的下大雨我不會(叫)外送,體諒大家在家吃泡麵,但平常有叫我都會給小費,大約多 200 到 300 元」、「外送真的很辛苦,同學你辛苦了」建議速食業應取消雨天外送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