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藉「文大宿舍」狂打侯友宜 他怒:蘇揆當時怎不幫忙

▲民進黨藉「文大宿舍」爭議狂批侯友宜,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憤而在臉書表示,「蘇貞昌有權力時不做事,要選舉了才來消費」。(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藉「文大宿舍」爭議狂批侯友宜,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憤而在臉書表示,「蘇貞昌有權力時不做事,要選舉了才來消費」。(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玲名下的土地,租給文化大學作為學生宿舍議題持續發酵。民進黨借題發揮狂批侯友宜,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質疑「曾當過台北縣長與行政院長的蘇貞昌做過什麼?」他憤而痛批蘇貞昌「有權力的時候不做事,要選舉了才來消費」,並直呼「太汙辱選民的記憶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寫下:「古早時候,晉惠帝聽到百姓沒飯吃,很感嘆地說『那怎麼不吃肉糜呢?』現在也有民進黨,在看到文化大學大群館五坪住四人時,很感嘆地說:『那怎麼不住寬敞一點呢?』」

他提及,文化大學長期以來宿舍不足,陽明山租屋也是僧多粥少,如果住到山下,則是要每天在仰德大道上通勤。去年仰德大道發生四死重大車禍,柯文哲痛心的說「過去 30 年那條路上,死去多少文化大學的學生」,若真的關心文大學生,就不能忽略這樣的風險。

他接著表示,文大將大群館租下做為學生宿舍,確實減少了很多可能發生的車禍,不過,民進黨的晉惠帝們卻批評大群館太窄,若每個人都有蔡英文家族的陽明山別墅可住,誰會想住大群館?且即使大群館又窄又擠仍供不應求,還得靠抽籤才能決定,這就表示學生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文末,羅智強更諷刺蘇貞昌,指他承諾當選新北市長後「會盡力解決文化學生住宿問題」,但他似乎忘記自己已經當過台北縣長與行政院長,再者,現在完全執政的是民進黨,文大學生沒有寬敞、便宜的套房住,民進黨政府有責任要解決。

他認為,民進黨為了選舉打侯友宜、打大群館,對於現在大群館四百個學生要改住到那裡卻似乎漠不關心,他憤而直言:「蘇貞昌有權力的時候不做事,要選舉了才來消費,也太汙辱選民的記憶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