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通緝還酒駕自撞 這下gg了

▲陳男所駕駛的大貨車。(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1)
▲陳男所駕駛的大貨車。(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1)

記者方宣喻/高雄報導

今日凌晨0時40分許,於高雄市鳳山區鳳南路、善和街口,發生一起自小貨車酒駕自撞路邊小牆案件,警方到場後發現係名陳姓男子(66年次)駕駛該自小貨車自撞路旁牆壁,發現陳男滿身酒味,經酒測後為0.84MG/L,且警方盤查後發現陳男為高雄地檢署本(6)月份發布在案之毒品通緝人,全案警詢後依公共危險案、毒品通緝案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男酒駕撞上加油站圍牆。(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1)

▲被陳男撞毀的加油站圍牆。(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6.21)

高雄市鳳山分局五甲所員警,凌晨一點多,在鳳南路上的加油站,一部貨車撞上加油站旁的牆壁,整個車頭被撞凹,檔風波璃破裂,車上一名男子被員警拉下車,用電腦查詢時發現該男子是6月発佈毒品通緝犯,當場上拷帶至旁邊,在查獲男子時聞到身上有酒味,還是依法進行酒測,酒測值0.84,又加一條酒駕公共危險罪帶回派出所送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