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Wanna One入圍「2018 SOBA」

▲BTS、Wanna One都入圍了本賞候補。(圖/Soribada、翻攝臉書 , 2018.6.21)
▲BTS、Wanna One都入圍了本賞候補。(圖/Soribada、翻攝臉書 , 2018.6.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音樂平台「Soribada」將於8月30日在首爾舉辦第二屆《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線上投票於昨(20)日開始,EXO、防彈少年團(BTS)、Wanna One、Twice、Red Velvet、AOA、Mamamoo、Monsta X、Momoland皆已入圍本賞候補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OBA本賞」、「SOBA人氣賞(男女部)」和「SOBA嘻哈藝人獎」的在線投票已開始,入圍名單是根據去年9月至今年5月末在韓國發行的唱片、音源為基準,加上點擊率、歌曲下載次數和每個星期的排行累積分數而定。《2018 SOBA》將會根據Soribada站的音樂數據、在線和手機投票、專業評審委員會審核、主辦方審核等決定最終獲獎名單。

▲EXO(左起)Wanna One、BTS皆入圍本賞候補名單。(圖/Soribada , 2018.6.21)

EXO、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Red Velvet、AOA、Mamamoo、Monsta X、Momoland等藝人都入圍了「SOBA本賞」的候選名單,還有約50名藝人入圍「SOBA人氣獎(男女部)」,和50名嘻哈音樂家入圍「SOBA嘻哈藝人獎」。此外,該典禮將於8月30日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

▲本典禮也有不少藝人入圍。(圖/Soribada , 2018.6.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