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夏奇里關鍵絕殺 助瑞士逆轉塞爾維亞

▲Xherdan Shaqiri踢進關鍵一球幫助瑞士逆轉(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Xherdan Shaqiri踢進關鍵一球幫助瑞士逆轉(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世界盃今(23)日E組塞爾維亞與瑞士之戰,上演首場本屆世界被逆轉勝的比賽,雖然塞爾維亞上半場閃電進球,但下半場瑞士立刻還以顏色,踢進2球逆轉比賽,終場瑞士以2:1擊敗塞爾維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第5分鐘,塞爾維亞就閃電進球,在Dusan Tadic妙傳下,Aleksandar Mitrovic補上頭槌,將球送進網中,比數來到1:0,瑞士一開始就處於落後。不過瑞士下半場也展開積極進攻,一連串射門不進之後,球彈到禁區外,Granit Xhaka第52分鐘招牌遠射,一腳將比數扳平。

就在比賽來到第90分鐘,Xherdan Shaqiri(夏奇里)單刀左腳射門,將球射進球門右下角,幫瑞士拿下第2分,完成這球的夏奇里立刻脫衣慶祝,不過也因此領了張黃牌。終場瑞士以2:1逆轉擊敗塞爾維亞。

此戰雙方攻勢你來我往,瑞士持球時間佔全場比賽59%,多達20次射門、5次射正;塞爾維亞41%、12次射門3次射正。瑞士在戰勝塞爾維亞之後,在E組積分和巴西相同,不過巴西以淨勝球優勢排名分組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