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少女遭狼師猥褻逼吞 直播輕生遭酸「快去死」墜樓亡

▲中國大陸甘肅一名高三少女日前遭班導師猥褻,她不甘受辱勇敢舉發,沒想到學校高層全都包庇,連檢警都認為不構成犯罪,她因此罹患憂鬱症,近日更直播跳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甘肅一名高三少女日前遭班導師猥褻,她不甘受辱勇敢舉發,沒想到學校高層全都包庇,連檢警都認為不構成犯罪,她因此罹患憂鬱症,近日更直播跳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言語霸凌恐將害死人。中國大陸甘肅一名 17 歲高三少女日前遭班導師猥褻,她不甘受辱勇敢舉發,豈料學校高層竟全都官官相護,連檢警都認為「情節輕微,不構成犯罪」,她因而遭受同儕異樣眼光,認為是她無事生非,甚至她還罹患憂鬱症,近日更直播跳樓遭酸「要跳快跳」墜樓身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報導,前( 2016 )年某日晚上李姓女高中生上課時間突然胃痛,獨自返回宿舍休息, 50 幾歲的吳姓班導師得知消息立刻前往宿舍關切,沒想到吳老師關切到一半竟突然對她上下其手,不但強吻她、輕咬她的耳朵,雙手還在她背上來回撫摸,甚至獸性大發扯破她的上衣,將她強壓在床試圖性侵。所幸當時突然有人敲門,老師才趕緊罷手,故作鎮定快步離開。而李女當時則被嚇得花容失色,頓時腦中一片空白,心生畏懼,因此有了陰影。

事後,李女不甘受辱勇敢揭露班導師的惡行,一名段姓主任起初聽聞此事勃然大怒,拍胸脯保證一定會替李女出氣。怎料段主任一聽到是「吳老師」後,態度 180 度大轉變,強調吳老師是「學校高層力薦的紅人」,並表示動到他不好收拾,甚至拜託李女委曲求全將這股氣吞下,「妳是一個好孩子,希望妳能體諒,不要為難我」「看是要轉校、轉班都可以」、「反正妳又沒被姦到」。

▲檢警認為吳姓班導師的行為「情節輕微,不構成犯罪」。(圖/翻攝自微博 )

李女聽後越想越怒,認為明明是自己受到淫辱為何要獨自吞下?校方的包庇讓她無法接受,於是她便告知父母並報警處理。吳老師在接受警方訊問時辯稱當天親臉、碰額頭等行為僅是為了確認李女有無感冒,沒有猥褻之意,而檢察官竟也認為這些舉動情節輕微,不至於影響被害人身心,近日已決定判處不起訴。

消息曝光後,李女不但受到同儕異樣眼光,遭到校方孤立、排擠,她也因此過得渾渾噩噩、醉生夢死,甚至還罹患憂鬱症。而她的父親也因此倒下,她開始自責「為何要活著?」於是在 6 月 20 日中午獨自爬上百貨大樓直播輕生,她情緒激動發文告別親友,豈料許多酸民看後卻紛紛酸她「要跳就趕緊跳,不跳就趕快下來,不丟人了」、「熱門你上定了,消防也救不了你」、「期待結局」。面對眾人冷嘲熱諷,李女當場一躍而下,跳樓身亡。而李女身亡後,遺書也相繼曝光,許多網友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後都不禁感慨,釀悲劇讓人遺憾,也發人省思。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