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炫自家七星級皇宮飯店 女兒誇讚:比迪士尼漂亮

▲女星吳佩慈身材纖細高瘦,過去有9頭身美女封號。(圖/翻攝吳佩慈微博 , 2018.06.26)
▲女星吳佩慈身材纖細高瘦,過去有9頭身美女封號。(圖/翻攝吳佩慈微博 , 2018.06.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9歲女星吳佩慈為香港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子1女,雖然兩人遲遲沒辦結婚登記,但產後她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也會幫忙打點紀曉波的事業,一家5口過得愜意自在,近日她在微博曬出尚在施工的自家飯店外觀,猶如皇宮般的建築相當氣派,連4歲的女兒也誇:「比迪士尼還要漂亮!」已等不及要邀請同學來家中作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為香港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子1女,但兩人尚未辦結婚登記。(圖/翻攝吳佩慈IG , 2018.06.26)

吳佩慈日前PO出男友在塞班島興建的「博華皇宮」七星級渡假飯店照片,照片中可見這棟以皇宮為發想所建造的飯店,主要以金色、米白色建材點綴,整體視覺金碧輝煌,就如童話故事裡的城堡般夢幻,連吳佩慈也透露:「我女兒一心一意想穿上她最漂亮的公主裝,邀請她同學去她的渡假村裡面玩,她說因為比迪士尼的城堡更漂亮!」

▲吳佩慈曬出尚在施工的自家飯店模型。(圖/翻攝吳佩慈微博 , 2018.06.26)

至於飯店何時會完工?吳佩慈僅表示:「Coming soon!」據陸媒報導,這間「博華皇宮」造價約31億美金(約947億元台幣),幾乎是以真實皇宮比例打造,未來紀曉波計畫再造10幾間五星級飯店,成為塞班島的飯店業龍頭。

▲如皇宮般的豪華飯店連吳佩慈的4歲女兒也誇讚。(圖/翻攝吳佩慈小紅書微博 , 2018.06.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