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東石「我愛你」三連發 獻台灣粉絲

▲馬東石「我愛你」三連發。(圖/華映,2018.06.26)
▲馬東石「我愛你」三連發。(圖/華映,2018.06.2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該片在台上映後,衝出票房佳績及好口碑,馬東石更親自拍攝「我愛你」三連發影片,感謝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東石在片中又萌又熱血的演出,再加上過人的強壯手臂,都成為矚目焦點,他也透露自己的手臂沒有那麼誇張,現場的角度和光影幫了他的忙。而一直被喜愛他的觀眾稱為「馬可愛」,他透露其實最喜歡觀眾叫他「馬東石」,因為這是從他念書時代就一直跟著他的綽號。

他表示其實本名姓李,名字是「東石」,但小時候頑皮搗蛋,常常作弄同學,因而被同學取綽號叫做「魔同席」(意思是如惡魔般的隔壁同學,發音類似「馬東石」),他覺得這個從小用到大的綽號,充分代表他個人的特色與個性,所以出道時也以此為藝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