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呈現五五波 蘇貞昌:爭取為新北市民服務的機會

▲蘇貞昌表示,要擔任新北市長的人,應該要接受檢驗,把各界的質疑,及為新北做的事清清楚楚對市民交代,才符合民主政治。(圖/陳志仁攝,2018.06.29)
▲蘇貞昌表示,要擔任新北市長的人,應該要接受檢驗,把各界的質疑,及為新北做的事清清楚楚對市民交代,才符合民主政治。(圖/陳志仁攝,2018.06.29)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台灣世代智庫今 ( 29 ) 日公布「新北市長選情民意調查」的結果,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以41.0%的支持度,微幅領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38.3%;蘇貞昌強調,他很注意各方的民調,也希望能夠爭取為新北市民服務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日在立委江永昌、吳琪銘、新北市議員張瑞山及議員參選人張志豪的陪同下,參加「雙和醫院10周年院慶」的活動;針對最先的新北市長民調,僅微幅落後對手2.7%的看法?蘇貞昌回應,他很注意各方的民調,有很多各種民調的趨勢都差不多。他還是要很努力爭取為新北市民服務的機會。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爆料「侯友宜在文大宿舍的爭議事件,疑有親自打電話有打電話跟媒體施壓的看法?」蘇貞昌表示,侯友宜這一段期間以來,無論是各界的質疑,或他自己要做什麼事,一直都講不清楚,要擔任新北市長的人,應該要接受檢驗,把各界的質疑,及為新北做的事清清楚楚對市民交代,才符合民主政治。

最新的新北市長民調,有76.2%認為你(蘇貞昌)比較會做事,但對手侯友宜受訪認為「你已經離開10幾年了,他當過代理市長,比你了解市政的看法?蘇貞昌反諷說,可是他(侯友宜)卻常常講話出狀況、很外行。我們都同樣當過8年,市民應該很清楚的分辨得出來誰比較會做事。

蘇貞昌自信的指出,「我有過去可以講,他有什麼,也可以講出來啊!」另外,不但講過去的基礎,還提出「新北2.0」,就是要讓新北市更新更好,從交通建設,到願景擘劃,和毛小孩貓狗的照顧、大樹的移植,通通很清楚的不但提出;希望市民給我機會,蘇貞昌的2.0,一定讓新北市2.0,「新新北,更新更好」。

媒體詢問蘇貞昌有關文化大學宿舍的爭議案,最新的新北市長民調中,35.4%的民眾認為侯友宜說明不太清楚,會不會覺得侯友宜在逃避嗎?蘇貞昌認為,要當市長的人,要很坦誠的接受檢驗,所有的質疑都對著他(侯友宜)來,他應該明白的講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