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炎亞綸因詹皇簽約湖人怒槓網友 痛批台灣氛圍獵奇

▲炎亞綸對於昨(2日)晚的po文,作出回應。(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 2018.07.03)
▲炎亞綸對於昨(2日)晚的po文,作出回應。(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 2018.07.0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炎亞綸昨(2)日在臉書發表對於美國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宣布加入洛杉磯湖人隊的想法,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討論,他也槓上網友。而今(3)日炎亞綸剛好出席的大英博物館開展記者會,對於此事,他作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的天...黃色球衣的33歲球員價值四年1.54億美元,是提供了最佳養老金和養老場所?」甚至在留言處他還稱詹姆士為大猩猩,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批評,甚至有網友留言痛批炎亞綸:「你歌唱這個樣子,華研都敢簽你了,湖人怎麼會不敢簽,你所謂的沒技巧大猩猩,另外問一下你歌唱有什麼技巧?」炎亞綸再次與網友槓上。

今天剛好出席活動,炎亞綸被問及此事,無奈解釋:「大猩猩到底怎麼了?不是貶低的意思,猩猩在我認知裡,是力大無窮,是比人類還要厲害,現在台灣的氛圍就是獵奇的感覺。」而後也提及,這件事可以輕鬆看待,本來對喜歡的球員交易就是會有些看法,「我是死忠的kobe球迷,雖然他後來有祝福,但我就是沒有辦法看到他穿上Lakers(湖人隊)的球衣,我當然會有所反應。」

▲炎亞綸提到臉書發文,只是抒發心事。(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 2018.07.03)

因為一篇抒發心情的貼文,意外引起軒然大波,炎亞綸認為,貼文就像朋友之間講幹話,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卻出乎意料,如今又槓上網友,他強硬的說:「看了網友回應,他們用不客氣的語氣,那也就不用禮讓。」連維基百科上,炎亞綸的個人介紹都被改,加了一句「稱LeBron James為『沒技巧的大猩猩』而被批評有失藝人風範。」聽聞此事,炎亞綸似乎看慣,只是淡淡的說:「維基百科誰都可以改,來看看展覽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