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黑糖非手炒」!老虎堂推買一送一 網諷:保證排隊

▲遭爆「黑糖非手炒」!老虎堂推買一送一,網諷:「保證排隊!」(圖/翻攝自老虎堂臉書)
▲遭爆「黑糖非手炒」!老虎堂推買一送一,網諷:「保證排隊!」(圖/翻攝自老虎堂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主打「黑糖每日新鮮手炒」的手搖飲業業者老虎堂黑糖專賣店,遭離職員工爆料,不僅黑糖並非手炒,甚至添加「焦糖色素」。對此,店家回應,黑糖確實由手炒進化到機械協助製作,至於焦糖色素則是原料廠商製作時就已經添加,「雖然供應商的製造及用料合法,但仍違背老虎堂手炒黑糖的初衷,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並推出明後天買一送一活動,向消費者致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堂稍早再度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表示一開始訴求純手工手炒黑糖,但因市場引起風潮造成排隊,手工製造不及才委託合法優良之代工廠供應黑糖,由於不忍員工辛勞與消費者長時間等待,黑糖確實由手炒進化到機械協助製作;針對添加焦糖色素部分,業者指出,所使用的黑糖本身就已含焦糖色素,並非額外添加,「雖然供應商的製造及用料合法,但仍違背老虎堂手炒黑糖的初衷,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為了向消費者致歉,老虎堂宣布明後兩天推出波霸厚鮮奶買一送一活動,不料消息一出,卻引發大批網友群起砲轟,嘲諷「台灣人的很 easy ,聽到買一送一就沒事了」、「管你什麼手工機器工,有買一送一就是好工」、「悟出人生:台灣人就是犯賤,給你買一送一排起來」、「這招鮮奶用過證實有效」、「趁機促銷很會嘛」,引發熱議。

▲老虎堂聲明全文。(圖/翻攝自老虎堂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