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菁記者會淚崩 揭前男友真面目

▲楊麗菁透露自己不想再被消費。(圖/經紀人提供 , 2018.7.4)
▲楊麗菁透露自己不想再被消費。(圖/經紀人提供 , 2018.7.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楊麗菁今(4)日臨時舉辦記者會,怒控前男友龔先生的糾纏行徑,先是找周刊爆料自己被包養,隨即威脅持有親密照,更不時出現在自己生活中,還不斷騷擾她跟周遭女性友人,她一度忍不住情緒哭喊,「我真的覺得太丟臉了,真的不想因為這種事情面對記者。」更透露目前已申請保護令,也已報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菁表示,「這幾天他跟周刊爆料說,我被人家包養,我已經忍無可忍了,不要再消費我了,龔先生,你可以好好放過我,好好去過自己的生活可以嗎?」她坦言,「我本來只是申請保護令,沒有要報案,7月2日他忽然在我的健身房出現,我的律師也在,當場報案,覺得我人身安全受到威脅。」談到對方言行,她相當無奈,「他跟我在一起,要我放款300萬元,我不要,開始對我騷擾,他每天不斷傳色情影片給我,甚至給我的朋友,我的朋友甚至想告他性騷擾。」

▲楊麗菁淚訴前男友真面目。(圖/經紀人提供 , 2018.7.4)

楊麗菁更質問,「我開始懷疑這個男人對我的目的性,你知道嗎?他沒來住我家,就要去住三溫暖,我怎麼知道他在我家是不是為了躲債,這些事情都是很不光彩的,我忍到最後一刻才報警,我已經封鎖他,他就不斷騷擾我的女性朋友,還挑撥說我被包養,所有資料我的律師都有。」談到上次與龔先生一起在龍山寺發毛毯,她更氣,「因為他說要競選,請我幫忙,那一天冬天很冷,我才自掏腰包買毛毯,事後他不斷抱怨我,為何不幫他,我說因為娛樂圈跟政治圈還是不一樣,你要靠自己,真的沒有辦法。」

她更強調,「他住在我家的時間,我每天洗衣服、燒飯,他完全沒有給我錢,我一向在感情關係就是沒有金錢來往,我今天不要求你的,你也別要求我的,大家各自獨立。」說到這裡,她忍不住淚訴,「試問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他為什麼要恐嚇我?試問,如果我對他不好,他為什麼要纏著我?我真的覺得太丟臉了,真的不想因為這種事情面對記者,但真的不想他因為這些事情消費我。」語句中充滿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