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八仙80%燒傷男再度惹事被捕 網:根本白救了

▲21 歲的陳柏安在八仙塵爆中全身 80% 燒傷,接受真皮移植後成功康復,卻又因為惹事鬧上新聞版面。(圖/振興醫院提供)
▲21 歲的陳柏安在八仙塵爆中全身 80% 燒傷,接受真皮移植後成功康復,卻又因為惹事鬧上新聞版面。(圖/振興醫院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在八仙塵爆中挺過 80% 燒傷、成功移植真皮而奇蹟倖存的陳柏安又闖禍了!他與友人 4 日在土城一間旅館休息,疑似聲音過大,隔壁房客不滿要求他們小聲一點,雙方爆發口角,陳柏安為幫朋友助陣,涉嫌砸車後逃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 4 日晚間約 11 時左右,陳柏安與 3 名友人在新北市土城旅館內喝酒休息,一行人疑似聲音太吵鬧,引起隔壁房客不滿,要求他們放低音量,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最後不歡而散。沒想到隨後友人開車和對方在光明路相遇,陳柏安隨即開車助陣,先是多次衝撞對方車輛後,再下車持棍棒猛砸對方車子,被害人嚇得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

警方獲報,連夜通知陳柏安以及其他 3 名友人到案說明,全案並依刑法第 150 條公然聚眾施暴脅迫罪,以及第 277 條傷害等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1 歲的陳柏安在八仙塵爆中全身遭到 80% 燒傷,還一度插管急救,最後成功靠著「人工植皮」手術存活,也是全台首位接受此種手術的病患。但他康復後多次涉及社會案件, 2016 年還因為拉 K 被警方逮捕,轄區警方也透露曾碰過他好幾次,網友對此感嘆「當初 200 萬的醫療費是全民埋單才把他救回,現在康復後這樣亂搞,這錢不是白花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