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晨跑釀禍!五百萬維修費富少全扛 網怒:人命呢

▲富少游瀚甯上月 7 日開藍寶堅尼在北市自強隧道撞上維修工程車致 2 死 3 傷,據傳他將在父母陪同下參加今(3)日劉姓女友的告別式。(圖/翻攝自臉書 )
▲富少游瀚甯上月 7 日開藍寶堅尼在北市自強隧道撞上維修工程車致 2 死 3 傷,據傳他將在父母陪同下參加今(3)日劉姓女友的告別式。(圖/翻攝自臉書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自強隧道 7 日驚傳死亡車禍,24 歲的游姓男子凌晨駕駛一輛向友人借來的藍寶堅尼載著 27 歲劉姓女友,疑因車速過快在隧道中失控撞上正在施工的工程車,造成劉女與一名張姓工人當場慘死。如今藍寶堅尼價值曝光,超跑業者表示,這輛 LP-560 已出廠 9 年,預估維修費近乎 500 萬元,且因該輛超跑為租賃車,游男恐將全額負擔。對此,許多網友不禁怒氣衝天,紛紛怒言「那無辜人命呢?賠錢有啥屁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4 歲游姓富少昨( 7 )日清晨 5 點 30 分左右駕駛一輛向朋友借來的白色藍寶堅尼載著劉姓女友「晨跑」,為逞一時之快,游男在行經自強隧道中突然猛催油門狂飆,不料最後卻失控撞上 2 輛工程車,造成副駕駛座上的劉姓女友及一名 49 歲的張姓工人不幸身亡。

憾事發生後,不僅游姓富少身分遭起底,藍寶堅尼身價也相繼曝光,汽機車達人雷尼表示,游男駕駛的這輛 LP-560 已出廠 9 年,流入租車公司後價格依舊不斐,且不管有沒有租出去,公司每 3 個月都會將它送廠保養。超跑業者也表示,該輛藍寶堅尼十分熱門,如今整輛車零件四落、幾乎全毀,初步估計維修費至少將近 500 萬元,且因該輛超跑為租賃車,保險公司對超跑肇事賠償判定又十分嚴謹,因此 500 萬恐將由游男全額負擔。

對此,網友紛紛撻伐:「賠錢算什麼?人命呢?」「再多的錢都喚不回死去的命」、「自己想死,去死就好,害死無辜的人」、「這樣叫做很會開超跑?「只能說:該受罪的人沒事,禍害真是遺留萬年」、「該死的是這位垃圾司機,思維就像『老子有錢,撞死人都不怕,賠錢了事』」、「有一種人,只要自己不死,永遠學不到教訓。」「屁孩無誤」、「這種人沒死老天爺真的瞎了狗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