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零下140度冷凍減肥法 實測表情痛苦難耐

▲雪莉使用冷凍瘦身法減肥。(圖/翻攝雪莉IG , 2018.07.14)
▲雪莉使用冷凍瘦身法減肥。(圖/翻攝雪莉IG , 2018.0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雪莉(Sulli、설리,本名:崔真理)曾為韓國女子團體f(x)成員之一,2015年退出團體後,將演藝事業轉往戲劇發展,12日雪莉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她身體進入一種儀器中,表情痛苦難耐的說「連零下140度都去過的人…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退出女團f(x)後,轉往戲劇圈發展。(圖/翻攝雪莉IG , 2018.07.14)

雪莉PO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她身體待在一種儀器中,裡面冒出陣陣白煙,旁邊的溫度計數字直直下降,雪莉的表情也越來越痛苦,溫度直逼零下140度,據了解這是一種減肥儀器,3分鐘就可以消耗掉800卡路里。

▲特殊儀器會急速降到零下140度。(圖/翻攝雪莉IG , 2018.07.14)

據悉,這種「冷凍瘦身法」由澳洲源起,機器會在很短的時間內降到零下140度,使得人體溫度急降30到50度,在三分鐘內能消耗掉800卡路里的熱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