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中信兄弟游擊手陳偉漢終於重返一軍,昨(14)日8局首打席對Lamigo就敲出安打,陳偉漢今日的比賽擔任先發游擊手,他表示這支安打等的有點久,很振奮也替自己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漢上次在一軍敲出安打,已經是2015年7月15日,他表示:「雖然等很久,但中間沒想過要放棄,只為了有機會再穿上中信球衣在一軍出賽。感謝家人朋友的支持,我不想辜負他們的期望。」

他也提到,之前首安是在自己生日敲出,昨天的安打則是在媽媽生日敲出來的,另外,他也說守備是他最有自信的地方,目前的他不會想太多,只想把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