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願意脫」的台灣女主角 導演傷透腦筋

▲永瀨正敏找不到台灣女主角。(圖/紅色製作所,2018.07.14)
▲永瀨正敏找不到台灣女主角。(圖/紅色製作所,2018.07.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灣女演員聞裸色變,導致台日合拍的電影《艾莉絲旅館》找不到女主角,讓日本導演超頭痛 ,因為他們已經決定來台取景並以金門為首選,並希望把女主角留在台灣,如今卻一直找不到願意全裸的女演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旅館》預計今年秋季到台灣金門進行拍攝,將有高達八成的場景於金門取景,亦將於明年在台日兩地同步上映。本片在台灣的拍攝工作,將由日籍導演奧原浩志與《自畫像》陳宏一導演領軍的紅色製作合作,將深度探討女性情慾展現,男主角已確定將由在《KANO》中擔任教練的永瀨正敏飾演。

因此導演相當希望,片中與永瀨正敏有大量對手戲的女主角,可以由台灣演員擔任,目前雖然已於六月中公開對外徵選,但卻因裸戲關係,而在選角上遭遇不少困難。

由於該片的文學性雖高,電影尺度卻相當大,因此要找到符合女主角形象的20-30歲台灣女演員,相當困難。也有資深經紀人觀察到,台灣女演員對裸戲相對保守,導致台日合拍電影《艾莉絲旅館》的女主角選角困境

因此製作公司特別強調,在去年勇奪台北電影節影后的尹馨,演活《川流之島》中的收費員單親媽媽,片中與鄭人碩的數場大尺度激情戲,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更獲得影后的肯定,成為她演藝生涯中的里程碑。而《樓下的房客》的邵雨薇,也因為裸露演出一砲而紅。此外,出演《色戒》的湯唯,和出演《踏血尋梅》的春夏,都沒有因為電影的尺度太大而被忽略演技,希望台灣女演員能更勇於接受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