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蔣智賢逆轉安 富邦送猛獅2連敗

▲蔣智賢。(圖/富邦悍將提供)
▲蔣智賢。(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中職新莊球場今(14)日進行統一獅、富邦悍將之戰,富邦悍將在6局由蔣智賢敲出逆轉2分打點安打,終場富邦以8:4贏球,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這場推出左投江辰晏先發,他雖然3局上被張正偉敲出右外野安打率先失分,不過他隨即穩定下來。

獅隊下半局開啟反攻攻勢,鄭鎧文、莊竣凱後段棒次發威,陳傑憲推進成功,吳桀睿左外野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

潘武雄又打出右外野三壘安打,蘇智傑適時安打成功,獅隊單局拿下4分逆轉。

富邦6局上利用林子崴不穩,一輪猛攻,張正偉、陳品捷、胡金龍連續安打,加上獅隊發生失誤,蔣智賢敲出2分打點適時安打,一口氣逆轉。

7局上黃竣彥上場接替投球也失分,張正偉、陳品捷獲保送,胡金龍適時安打後,林益全高飛犧牲打,富邦再拿2分奠定勝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