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留垃圾挨轟!林義豐秒清理 十萬罰單全包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右) 14 日舉辦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到場狂歡。(林義豐競選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107年7月15日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右) 14 日舉辦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到場狂歡。(林義豐競選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107年7月15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 14 日晚間在台南東區平實公園舉辦「虧雞福來爹( Crazy Friday )」電音派對,將政見「瘋狂星期五」付諸實行,現場湧入上萬人參加。不過活動結束後,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怒控,現場不僅留下隨處亂丟的瓶瓶罐罐及手搖杯,還有塑膠袋、衛生紙等超大量垃圾;對此,林義豐坦言承包廠商確實沒有妥善處理好,已立即派人處理,至於活動遭罰的 10 萬元罰單,他也全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 po 出活動現場影片,痛批垃圾隨處亂丟,實在太沒公德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網友 po 出的現場畫面可見,無論是路面上、道路旁,隨處都是民眾亂丟的塑膠袋、衛生紙、便當盒、手搖杯等垃圾。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直呼太誇張,認為市民隨手亂丟垃圾太沒公德心。不過,由於影片無法證實是否在活動現場周邊,引發許多網友質疑「是不是想弄黑『虧雞福來爹』」,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對此,林義峰坦言確實因承包廠商沒有妥善處理,造成環境髒亂,公司已經即刻派員處理,目前都處理完善,「造成各位觀感不佳,深感抱歉,敬請見諒。」另外,此次活動期間,警方共開出 84 張違規設攤罰單、 12 張違規停車罰單,罰金總額超過 10 萬元,林義豐團隊霸氣指出,這兩天攤商的罰單「通通全包了」,只希望民眾能玩得開心,攤商也能開心賺錢。

林義豐的負責態度讓不少網友被圈粉,紛紛力挺「支持豐哥改變台南文化」、「豐哥加油,一定要當選」、「在你身上我至少看到負責!不像他媽的藍綠政客!幹話、謊話連篇」、「能負責的候選人台南的鄉親能不支持嗎」、「了不起,負責,已經屌打一堆政客了」、「希望這負責的態度能堅持下去,別在選前一套」、「效率跟應變能力都一流的啊」。

▲林義豐坦言這次活動因為承包的廠商沒有妥善處理好,造成環境髒亂,並在臉書 po 出照片表示已處理完善。(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